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某種深淵     幸福地盯著某個地方,一動不動。這只是表面現象。更深的層次里,你就像是油膩食物,香甜而且腐爛著。內部那些不安定的因子偷偷地重新組合,生成一些結晶體。雪藏在腦髓里的流浪漢。蒼蠅一樣嗡嗡叫著某種饑餓。你抬頭看天,長著翅膀的云,壓迫著山頂。巨大的壓力會讓你抬不起頭,透不過氣來。其實,你什么也沒有看到。也不是來自外部的壓力。你眼睛睜的大大的,說明你醒著。說明你正在內心里挖著某種深淵。   安靜的時刻     這是夏天,這是炎熱的空氣。處于飽和狀態的空氣,粘稠,濃重,具有神經質的特征。我非常安靜,安靜的流汗。我仔細地數著水龍頭上的水滴,嘀嘀噠噠。數字是無聊的,這你知道。我傾聽著,水滴碎裂又溶合的聲音。這同樣是無聊的。我看著你,在池底蒸發。 我對著夏天吹氣,驅散你空氣里的疲倦。我看著你,用眼神里的閃光,裝飾房間。我在建造一個做夢的舞臺。一些安靜的夢境,一些安靜的時刻。如此安靜的時刻,我想毫無保留的吃了它。   對面的青山   晚上散步。我看對面的青山。對面的青山離我遙遠,遙遠的有些模糊,有些小。我知道,這是一個騙局。我們眼睛是一個騙子,它一直不告訴我事物的本質。道路寬大平直,空氣清新宜人。空氣中也許帶有某種致命病毒。路上有石子。孤獨的石子。石子不會讓我跌倒,石子會讓我患上憂郁癥。走了多時,想著應該離山近了,山卻越來越遠,遠到近在咫尺卻看不見它。夜晚越來越荒涼,越來越接近夢中的情境。我閉上眼睛,讓自己睡在山尖之上。內心的鬼怪嚎叫。一只蚊子,它已經吃飽喝足,在我耳邊開心的大叫。 2009年7月19日   埋進墻壁的電線     人類天生對自然有一種敬畏心理。為了消除對自然和周圍世界的恐懼,我們建造了房子來保護自己。房子是一個隱秘的的空間,把我們和外面的世界隔開,但我們又不能和外界失去聯系。于是,房子裝上了窗戶和門。這還不夠,我們需要電線。電線埋進墻壁,成了我們外部世界聯系的一個隧道。這是一個艱苦的工作。墻壁是白色的,白色下面覆蓋著黑暗。電線本身處于黑暗之中,但它傳遞光明。光明通過電線,穿過黑暗,到達房子的內部。 2009年7月20日   靜坐樹下     樹葉卷起舌頭,而我張開嘴巴。我并沒有說話。我在等待什么。也許是風。也許是一只蚊子,等它悄悄地吸食我的血。那只蝴蝶藏在花里,花叫不上名字。這棵樹也叫不上名字。也許我等待的就是名字,給自己命名,給這個燥熱的時刻命名。雨,應該下雨了,這只是一閃而過的想法。一只野貓看看我,走了。我沒有看清它的眼睛,我的眼睛近視。我只能從樹葉的縫隙里看到小城樓房的尖頂。我還能看到什么,還能聽到什么嗎。我想說話,但話語在夏日的炎熱里熔化掉了。我張著嘴巴,什么也不說。 +10我喜歡

掏牛屎(小小說)        老胡很菜   冒水龍潭百十年來都在養蜜蜂,方圓幾十里從未施過農藥,更無開荒種地。是地地道道的純天然,最為綠色環保的蜜蜂養殖的好地方了。 近幾年來,蜂蜜價上漲,養蜂的人越來越多。春分、清明,秋分是蜜蜂分家之際。所以很忙,找人收蜂太難。 阿尖十九歲,根本不懂蜜蜂分家是何物何事?連忙問老何,老何把眼一瞪他,張嘴欲噴。但又低頭看了一下剩半杯的酒,用筷子敲敲了碗邊,又輕輕敲了敲酒杯。然后一仰頭一口喝下,沖他淡淡一笑。 “想家唄!發現蜜蜂在哪兒馬上告訴我,我打電話叫人來收蜂”。老何夾了一粒花生米往嘴里一送,又在碗里刨了一下。夾起一塊肥肉往嘴里一塞,用手拍了一下阿尖的肩頭。 “蚊子撒尿文皺皺的,蟲蟲腦腦都會吶你小子還裝。你小子是真不懂還是假不懂?老子有你大的時候,早談了兩三個女朋友啦!我問你,閘塘你今天去不去”?老何聲音提高了,臉也拉長了。 “組長說守蜂,怕蜜蜂分家,我又不懂”阿尖怯生生,聲音小得連自己都聽不見。 “少在工人面前裝蒜,還想扯大頭瘋往果園里跑。沒門,老子三十多年都只能在山溝溝里轉,你想跑果園落個把柄引人家來討蜂蜜。做夢!昨天組長婆娘和小金鳳說了,約了幾個女伴出門放水牛。今天要么去閘塘討新鮮牛屎,要么守蜂窩觀察蜜蜂飛了落哪兒”?老何將酒杯重重一放,說了句不識抬舉起身便走。 “小伙,大哥我是過來人,這些事看淡些。咱這兒呆過的人,上至市局局長。下到平民百姓,個個都掏過牛屎。也沒見誰能成雙職工,還不都是娶的附近老鄉。照樣日子過得不比雙職工差,女工,哼!那是上級來了陪人家喝酒的料。醒醒吧!別想破戒讓果園的找借口,又來分蜂蜜了吧!啊!”老萬往鞋底上一磕煙窩巴,慢理絲條地說“掏牛屎去吧,我拉雞先宰了燉著。讓老何打電話請人來收蜂,記住,小金鳳繡十字繡,十字繡。一定要當著她面撿牛屎。弄錯了今后的蜂蜜你全包,沒酒沒肉由你負責。大伙買來由你報銷,看還敢不敢亂跑”? ……                …… 閘塘草地上黃牛水牛很多,三個一堆五個一群的女孩子也不少。 十字繡、水牛,專等牛正拉屎時動手掏。一想起來臉就起八卦,委屈得眼淚快掉下來。 中午日頭好毒,汗珠八個八個地直往下滾。可是牛兒就是不拉屎,好煩。阿尖等不及了,脫掉外衣準備伸手掏牛屎。女孩們笑將起來,一下子引得牛兒在草地上奔跑。見阿尖這般模樣,繡十字繡的女孩走過來。直接遞給他一包東西。然后回身笑著跑開。 望著女孩牽牛與女伴們嘻笑的背影,阿尖不知所措,木呆呆地站著。 “小金鳳,掏牛屎,還不看看新衣裳”女伴們隔岸大聲喊,大聲嬉笑著。 阿尖打開包裹一看,原來厚厚的袋子里包著新鮮牛屎。隔層是一件T裇衫,上面繡有小金鳳微信二維碼圖案。一張紙條上寫著:我爸爸的手機號是xxx,蜂蜜收購牛金鳳。因怕你嫌臟,牛屎早準備好了。家里沒地方擺蜂箱,想搬你們這兒……如你們的領導下鄉來了就通知我,我們無償送蜜。單位上的人哪里會養蜂?應付上級檢查,裝裝樣子還差不多。只是以后告訴你們的人,在村子里別動不動就瞎說。說這個是相親,那個做是媒爛人家名聲。 阿尖鼻子一酸,差點流下淚來。 +10我喜歡

原創 安逸耘   提前一天把公號文寫好,第二天,修改發布。最近的作業大多循著這樣的規律。       偶爾,排斥提前寫好的文,看都不想看一眼。比如今天。   和寫得好不好沒關系,大約是,情緒問題。一個人在家的情緒問題最是莫名其妙。估計和睡眠好不好有關系,睡眠好不好,貌似和身心有關系。       身心健康的標準是:精力充沛,反應敏捷;良好的人際關系;有積極向上的進取心態;珍惜生命,熱愛生活。       我好像只對應一條:珍惜生命。   難道,不熱愛生活?有美好才有熱愛。沒有美好,那就是簡單地活著唄。       下一輪美好生活的藍圖,在心里,只能放在心里。為什么不拿出來呢?因為錢不夠多,不夠把美好變現。為什么說下一輪?因為上一輪,育兒,買房,陪讀,去城里買房的美好愿望基本達成。       ------     其實,是要把錢攢著,要把錢花到該花的地方,而不是擴充和豐富生活里美好值。把錢花在自己身上,比花在兒子身上更天經地義。若是反過來,肯定要被世人以“不合格”父母鄙視。       一方面,我們要接受新觀念,養兒不再是為了防老。一方面,我們也納悶,給兒子買房,給他辦婚禮,這些傳統怎么如魔咒一般無法打破?還新增一項:幫他們帶孩子。       運氣不好的話,要帶三個孫子。想起來真要人老命。不過,我兒子曾經和我聊過,將來,他只要一個孩子,而且最好是個女孩,他說男孩子太調皮。只是,一個高中生的話,也不知能信他幾成。       兒子那邊一切都是變數。在他沒有變數之前,我珍惜著我生命,靜候孩子的召喚,之后才能展開新的生活,才能談熱愛與否。       ------       上篇公號文收到一條評論:“我還是喜歡寫博客,隨意,公眾號不愛寫家里長短”   我回:“公眾號里寫家里長短比正經文字更有閱讀量。”想附上偷笑的小表情,卻是沒有。       6月8號文,《閨蜜們來家》閱讀量是近期最高,408人。點贊48人。是這大半年來最好的成績。       這幾天,回歸博客寫法,講究一個隨意,信馬由韁,寫寫日常,或是抓住稍縱即逝的意識,可能使人不知所云,啰嗦,但對寫博者來講,是很舒服寫法。       估計讀者也讀出舒服感,因為舒服,所以來關注。粉絲欄一處,這幾天有小收獲,昨日新增4人,前日新增4人,再前日,是5人。放在以前,差不多三四天才有一個新粉,最多一天兩個而已。       ------       歌唱家符笛生有好多好聽的歌,但是,每每出去演唱,被主辦方要求,和妻子任靜一起唱《知心愛人》。符笛生不愿意啊,他說我好多其他的歌,我也有新歌,但是,不行,必須唱《知心愛人》,主辦方說,你唱別的歌,臺下群眾不愛聽……這使得廣大群眾以為這兩口子一輩子只會唱這一首歌。       這內容是我很早以前看過的。       討好,還是做自己?一旦扯上利益就由不得自己,得以別人的喜好為主。氣節,和吃飯,我們選擇吃飯,吃很好的飯。       還好,我倒不是在討好誰,我不過是回歸。其實也不排除我在討好,我在討好看的閱讀數。就像裁縫做好一件衣裳,喜歡聽別人說:這衣服真好看。       我肯定偶爾也想思考一番,“人類一思考,上帝就發笑。”這句誰不知道啊,但能擋住人思考嗎?       我肯定有自作聰明的時候,還能說個冠冕堂皇的理由:思考,健腦,防癡呆。 +10我喜歡


台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花壇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橡膠鞋底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橡膠鞋底開發設計ODM工廠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清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nx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