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耿德亮   在海邊,遠處眺望。一艘巡邏艦,從海面駛過,威武的海軍戰士,緊握手中鋼槍。漸漸遠去的戰艦,尾部一溜紅濤,稍后,平靜的水面,沉下一輪夕陽。   我面對東海,思緒萬千,似乎看見了   甲午海戰,勇士們仗劍屠狼。   "致遠"艦上,發發炮彈憤怒出膛,炸得敵艦哭爹喊娘。我戰船速慢、炮射程短,敵艦逞兇狂。被圍,身中數彈,依然英勇抗敵頑強。鄧世昌滿腔怒火,眾水兵怒目敵方。渾身彈孔的"致遠"艦,體受重傷。為了捍衛尊嚴,與敵同歸于盡,官兵誓言鏗鏘。將土們同仇敵愾,戰艦足力沖向"吉野",相撞一聲巨響!   英雄海上殞命,卻挺直了華夏人的脊粱。   此戰,北洋水師慘敗,清廷屈降,簽訂馬關條約,割地賠款,輪為任人宰割的羔羊。   數百年的外辱,泱泱大國,正醞釀著一次暴風雨,民主革命成功,結束了幾千年封建社會的統治。十月革命的炮聲,驚醒了神州大地,嘉興南湖的木船上,誕生了中國共產黨。   共產黨人,浴血奮戰數載,終將勝利的紅旗插在天安門城樓上。1949年10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毛澤東在北京莊嚴向全世界宣布,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了!   九州國人,知恥后勇,仁人志士,共筑國防長城,從原子彈暴炸,人造衛星上天,到如今的太空天眼,航母戰艦,銀鷹、核潛艇,標志著我華夏有了強大的國防。   百族團結如一人,試看天下誰能敵,什么核訛詐,什么貿易戰,中華民富國強,挺得住。風吹浪打何懼,列強吠吠何畏,巍然屹立世界東方!   一陣海風,一排巨浪,海岸邊籠罩著瑰麗的霞光。我陶醉在傍晚的海疆。   (此散文詩首創)2019.7.18.晨,于山東青島萊西。 +10我喜歡

《初戀》(小小說)       作者:鄒少林   花季,就像路邊的眼睛,敏感,不是喜鵲,也把這當作夢想,試著旅行。      16歲那年,我上初中,是班上的學習委員。我大姐是村里有名的裁縫,特別喜歡我。當時的“的確涼”很時尚,我大姐給我做了一套又一套。穿在身上,感覺既時尚又涼爽。成績好,穿的也不賴,加上人也還算帥氣。引得班上幾個女生神魂顛倒!        但我唯獨喜歡我桌前的C女孩:她個子不高,皮膚白皙,說話溫文爾雅,額前的小劉海常常遮住眼睛。平時身上散發出的那種女性特有的氣息常令我心馳神往……           某一天,她忽然在我的書包里塞上她親手為我編織的小手帕,上面一張小紙條:我愛你!    于是在某個夏天的夜晚,我約她到村外的樹林里。       涼風習習,樹影婆娑,朦朧的月光下,我們手牽著手,擁抱,親吻……感覺世界就是我們倆人似的。我們一起談理想,談人生。        后來當我控制不住自己再一次一邊熱吻還一邊解她衣扣時,她突然一把推開我,嗔怒道:“你想害死我呀!你再這樣下去,我就再也不理你了!”         后來,有一群人打著手電筒從附近經過,于是我們依依不舍一前一后回家了。那時,天已蒙蒙亮……   卻留下了難以磨滅的影子。  +10我喜歡

作者:施澤會   父母想到深圳來看海。這是很久之前的夙愿。   兒子每天都在忙。忙于工廠的雜事,客人的訂單,工人的工資,產品的展銷會等。   兒子終于回家,帶著父母坐上了來深圳的飛機。飛機在藍天上飛翔,一會兒進入了云朵,一會兒下降到云霧里。不知道哪里是天空,哪里是陸地?打一會盹,飛機就到深圳寶安國際機場。   兒子開車一個多小時來到了龍崗住地。上樓,幾秒鐘就到了三十層高的樓房。父母往樓下看,人山人海。深圳的人真的太多了。   第二天,兒子帶著父母來到海邊,一望無際的大海展現在父母面前。(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兒子說,爸爸媽媽,這就是大海,看看吧,你們一輩子都沒有見過大海,今天有機會看大海,讓你們看過夠。大海時而有遠航的輪船,汽笛聲聲,海灘上有很多旅游的客人,中國人,外國人,海里游泳的人非常多。   父母走進海水。海水打濕了大腿,用手摸摸海水,嘗嘗,那么咸。海水多么藍,這就是心中盼了幾十年都沒有見到的大海。   照相,合影。坐上游艇,觀看風景。向大海打招呼,向大海招手,我們終于來了。   中午,在海灘的餐館吃海味。海蝦、魚翅、魷魚等。   父母說,兒子別浪費,我們來看看海,百年歸世,就心滿意足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兒子說,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一輩子,都沒有享到一天清福,兒子對不起你們的養育之恩。   父母說,現在政策好,我們滿足了。   兒子說,爸爸媽媽,海味還好吃嗎?   父親說,你讓我說實話,還沒有家里的紅苕稀飯好吃。   兒子一臉的尷尬。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64hnxqz 的頭像
    i64hnxqz

    王明儒直播開箱推薦

    i64hnx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