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第一章 第一次遇見你   叮叮叮,下午放學的鈴聲響起來了,聽說霹靂高校有一個籃球俱樂部,那可是全國五強的籃球隊,里面都是男生,沒有女生,今天可是新生報名的時間,下午4.30——5.30有一大堆剛上完國中的學生現在就讀霹靂高中,據說報名霹靂高中籃球隊的人數有100多的人,不到兩天的考核就有一半的人不通過,不通過的人可不能進入霹靂高中籃球隊的了,通過的人分為3軍,2軍,1軍,平時訓練每個人都是很辛苦的,分別練習投籃、運球、拋球、傳球等一些籃球技巧。  訓練了以后每個球員都喝了很多水,球隊總人數105人一年級55人二三年級50人。  可是最受歡迎的人就是奧熬.克拉斯。  奧熬.克拉斯的球技可是很高超的運球速度快據說是霹靂球隊的高二學生,初中是從英國轉學過來的小學在英國就讀。  每天都要看到他打球打到七八點才回來,有的時候作業也忘記寫了,經常被老師罵。(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二學期的開學初奧熬.克拉斯在球館里打球不小心看到了一個人,此時的奧熬.克拉斯嚇到了,嚇得渾身發抖,邁克.詹姆斯  說:“奧熬.克拉斯是我我是邁克.詹姆斯。  奧熬.克拉斯就覺得奇怪了我們籃球隊有這樣的人嗎?  發現邁克.詹姆斯的時間是晚上7:30。  邁克.詹姆斯就說奧熬.克拉斯你很厲害,其實我每天都在看你打球感覺你很能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如果可以的話我就做你的影子。  你要不要你跟我打一場1V1。 +10我喜歡

你的一生會遇到許多美好的人,可是最打動你的,永遠是年輕時遇到的那些。正如你一生聽到許多好聽的歌,可是你唱的最好的,永遠是年輕時學會的那些首。   人都是孤獨的,但可怕的不是孤獨,而是懼怕孤獨。   把“親密無間”當成真正的沒有距離,在對待上可以完全不講分寸的唯一結果,就是距離愈來愈遠,甚至一下子變成陌路,都有可能。千萬不能去把別人完全當自己,不管那個人是什么人。   心要像傘,撐得開,收得起。   人總害怕告別,不知道到了那一天會有多少遺憾與懊悔,又有多少眼淚,更不知道到時候是不是能舍?人生也許無所謂告別,不過是毅然轉身,換一段旅程。好好活過,就是最好的告別。   古人有云“人情練達皆文章”,十分的有道理,說穿了,也就只是一個原則遇事,多替他人想想,不要只為自己,不為別人。有了這個原則,也就在人際關系上,有好的方面三分光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一個人走,有清靜的快樂;你同一個人一起走,你就有了一個伴;你同許多人一起走,你就會感到熱鬧。只要你敢走,怎么樣都好。   和一個很熟的人,不論是熟到了什么程度,也是不可沒有分寸。這分寸要明確地知道,兩個人之間,再親密,也必然是有距離的,不可以連這一點距離也當不存在,因而就沒有了分寸。永遠都不能把別人完全當自己。   假如你決定將一個人或一件事遺忘掉,你所應當做的并不是將它藏匿在心中,讓它在記憶中發芽,而是必須讓它在語言的磨礪中失去彈性。   我們總是活在自己的想象與執著之中,卻不能實實在在地活在當下。我們總是抱怨上天不給我們機會,卻在機遇一次次出現之時一再錯過。我們抱怨自己的命不好,卻不知道,那正是因為我們總是執著于虛幻的東西。   很多人把心動、迷戀或傾慕誤認為愛情,但心動跟真正的愛情根本無法相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們很在乎自己擁有的東西,一旦擁有就舍不得放下。其實你的擁有只是短暫的,那些東西即使再好,到最后都會離你而去。所以對待過去,失去的都是永遠;對待現在,付出才是一種最好的擁有;對于未來,屬于你的,都將在你的路上。   我們討厭一個人,往往因為彼此太相似;我們喜歡一個人,也因為彼此太相似。   每天,總會有一些聲音在拉扯我,拉我去找一個新的世界。她們千方百計要找那道鎖住我的手銬腳鐐,可是那把鎖早已被我遺失在時間的隧道里。那是我自己甘愿遺失的。   說太多和想不通。盡全力和留不住。放開手和舍不得。愛下去和不可以。這世界有那么多的不,習慣就好。路過而已,換一下思維模式。   在我最貼心的衣袋里,有我最珍惜的名字,我要每天喚幾次,去感受那一絲溫暖,因為它們全都真心實意待過我。如今在這方黑暗的角落,懷抱著它們入睡,這已是我唯一能作的報答。   什么都不向你要的人,其實,對你還不是很有把握,因為,她不確定,如果要你的真心,不知你能不能真的給得出。 +10我喜歡

今天下午,天有點陰,雖沒有雨兒的纏綿,卻也朦朧。在這樣的時候,能同師友一起觀畫展,這是非常愉快的事。這種畫展是不常有的,往后畢業了,更是機會難求。然今天我們有緣相聚于此,便是我的福分。因此,我更有必要將此美景記錄于紙。   本次“法國夢:學院與沙龍——法國國家造型藝術中心巴黎國立高等美術學院珍藏展”是由云南省博物館、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與巴黎國立美術學院、法國國家造型藝術中心聯合舉辦。此次參展藝術精品共103件,分別來自具有“世界四大美院”之稱的巴黎國立高等美術院和法國國家造型藝術中心,其中有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藝術大師,如多米尼克•安格爾、威廉-阿道夫•布格羅、帕斯卡•達仰-布弗萊等。據說世界繪畫之精品都聚于此,但我讀書甚少、眼界有限,無法很好地欣賞這偉大的藝術品,著實慚愧。幸好有于老師和馬老師在,總能在我因無知而羞愧之時為我指點迷津,心中頗為喜悅。   在游覽畫展中,可謂驚喜多多,讓我大開眼界。其展品名作有安格爾的《朱庇特與忒提斯》、歐仁•德拉克洛瓦的《弗朗索瓦•拉伯雷像》、卡米耶•柯羅的《意大利風光》、亨利熱而韋的《4日晚上的回憶》等,一幅幅畫與雕塑栩栩如生。從這些展品中,我們可知,大師們沒放過任何一處細節,不管是在布局的構思上,還是在背景與人事色調的搭配上,都是恰如其分。這些畫作中,有許多細節讓我難忘,如:沉入深水之中布滿血絲的眼球、在求生中的掙扎、對死亡恐懼的神情,憤怒之時肌肉的緊繃,關愛之時溫馨幸福的笑容,生病中女人的虛弱;云朵的厚重等,實在令人贊嘆不已。   我游覽這些畫作畢,仔細思量一番于老師在欣賞畫作之時說過的話,不禁有點驚喜,因為意外地收獲了兩件事。一,如何欣賞畫作。大師作畫沒放過任何細節,作為欣賞者也應從細節中去品味,從細節之處走進創作者的精神世界。因為我知識淺薄的緣故,不能深入欣賞,這也是無法。但現在我至少知道了,要從細節入手。二,讀經典,方可知好歹。正因為我不讀經典,心中才沒有審美的評價標準,陷入了一頭霧水的困境。面對如此偉大之作,而我唯有慚愧可言。雖然,此亦屬沒有法子,我也不必因此時的知識淺薄而氣餒,今后我會努力為自己充饑,不求自己內涵高有多高深,只求能知好歹足矣。然以后要怎樣才能有屬于自己心中的標尺,還須得不斷品讀經典,不斷思索,不斷深入生活。   2018.6.13晚昆明   文章創作者:靜女 +10我喜歡


秀水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鹿港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OEM工廠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TPR鞋執製造代工廠花壇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nx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