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我 的 驕 傲     文/劉春生           我們偉大的祖國,在領袖英明領導下,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績。今天咱不說勇攀高峰的航天和衛星組網,也不說深潛萬米水下探測器,也不說軍事科技,勇攀高峰,新式武器不斷涌現,軍隊鑄牢鋼鐵長城。更不說經濟穩居次席地位,并穩步增長。單說抗疫情,足以使祖國、祖國人民和我,引以為傲。我為生活在我們偉大的祖國,感到無比驕傲自豪!       去年新冠疫情首先在武漢肆虐。馬上封城,防擴散傳染。患者漸增,武漢危急。黨中央組織醫療科學家和數萬的醫護工作者,逆流而上,別親人 ,離家庭 ,迎接挑戰,越是兇險越向前 。為治療病患,忘我工作。以中國前所未有的速度建設方倉醫院,收住了因缺病床而未住院的患者。那些重患和老年,更是不放棄,而是加大力度,全力搶救而治愈。使他們訊速得以健康復出院,并獲增祝賀出院的鮮花。社區等工作者,奮力拼搏,保正正常生活和秩序,作出了卓越努力。全國人民大力支持,捐贈了大筆資金和大批醫療蔬菜等各種物資。經過多方團結一致,戮力同心的奮斗,取得了湖北和武漢同新冠疫情斗爭的全面勝利。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兇險疫情,更感祖國制度的優越更覺祖國強大。我生活在這樣的祖國,怎能不無比驕傲和自豪?           看美歐等西方“發達國家” ,組織軟弱無力,人民渙散,不顧疫情傳染,反抗戴口罩而游行示威,打砸搶。致使疫情泛濫,患者數和死亡人數,屢創新高。生活在那樣國家,人民怎能不遭殃!           一年多來,我國的新冠疫情,受外來影響,在局部,也不時出現。但疫情就是敵情!只要一露頭,就全力撲殺、封鎖,進行流調。人民自覺守約,使疫情很快被撲滅,得到控制而未擴散。           這樣我們的祖國,是最安全祖國!是安居樂業的祖國,是最放心的祖國!生活在這樣的國度,我們怎能不無比驕傲和自豪!           疫情是試金石。看出了社會制度的優劣。只有社會主義國家,才能全力組織醫療力量,才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才能團結一致,凝心聚力,萬眾一心!有疫情,更涌現了無數英雄,有疫情,更激發了中國精神!只有社會主義國家,才能投入國家人力,資金,才能訊速挽救疫情傳染的大局!我為有這樣的祖國,我們怎能不無比驕傲和自豪!這正是:       新冠疫情傳兇險,國家組織全局攬。   醫護不顧自危險,奮勇向前救病患。   一方有難八方援,萬眾一心幫困難。   疫情彰顯國精神,我更增強驕傲感。 +10我喜歡

朱熹認為,結交朋友,并不是為了共同酒宴游玩,而是為了能互相增進彼此的德行。同為宋代的著名史學家司馬光也說:朋友“應有切磋”。也就是說真正的朋友并非表面上合得來,或應聲附和,而是相互間真情切磁,讓大家都有進步和提高才是最美的恩格斯是善交朋友的“高手”,他除了與馬克思保持親密的友誼外,還有很多“政治和學術上”的朋友。在曼徹斯特,恩格斯最親密的朋友是威廉沃爾弗。沃爾弗流亡到布魯塞爾,他幾乎是一到那里就參加了馬克思和恩格斯領導的各項政治活動。第一次見面后,恩格斯很快便與沃爾弗建立了“密切”的友誼,此后他們成為終生的朋友。后來他回憶與沃爾弗第一次會晤的情況時,給予沃爾弗很高的評價。他說:“只有在斗爭中,在勝利和失敗的時候,在順利和不順利的時候,經過多年共同活動和友好交往,我們才能充分認識到他那堅韌不拔的性格,他那無可懷疑的絕對忠誠,他那對敵、對友、對己都同樣嚴格的始終如一的責任感。”   高尚的人總是能從朋友間獲得智慧與力量,并把幫助友人作為己任   恩格斯積極幫助沃爾弗聯系工作,并最終給他找到當家庭教師的固定職業。沃爾弗的教學才華吸引了越來越多的學生,使他的生計完全得到了保障,在曼徹斯特,恩格斯最愿意與沃爾弗在一起討論政治與學術問題,每次討論他都會得到沃爾弗的忠告和建議。正如后來恩格斯所說:“在許多年內,沃爾弗是我在曼徹斯特的惟朋友。我們幾乎天天見面,我在那里又經常有機會贊賞他對當前事件的幾乎本能的準確的判斷。”   沃爾弗后來病逝了,這對恩格斯是一個沉重的打擊,他說:   “馬克思和我失去了一位最忠實的朋友,德國革命失去了一位價值無比的人   智慧具有共享性,它所以相互傳遞,這種傳遞會成就許多偉大的人,因此說,好的朋友是智慧的延伸;這種延伸又是無止境的,而當這種延伸的智慧歷經滄桑之后,會愈發醇香厚重,便讓享受這種智慧的人由衷地贊嘆友情的偉大。 +10我喜歡

原創作者/魅力之光       我和老董是同學,念大學時,我倆一個班,坐一張桌,上下鋪四年。畢業后,我倆一同進了工廠。他由于筆桿子過硬,先是在廠子里當宣傳報道員,然后,調到工業局當上了秘書,辦公室主任,一直升到縣委反貪局副局長。我呢,還在廠辦公室主任位置上晃悠。 一次,我去縣里辦事,順便看看他。中午,在他局里吃過工作餐。飯后,我們在辦公室喝茶。我問起了縣里人人皆知的我們工業局下屬鋼鐵廠廠長“孫大抓”貪污受賄案子。老董說:“打去年開始,局里就陸續接到廠里職工的舉報信,毫不夸張地說,能有兩編織袋子!舉報信說,‘孫大抓’在廠子里干了二十年,能貪污受賄500多萬元。’”一聽到這個數字,我直搖頭:“不會吧?一個1000多人的企業,哪能貪這么多!一年的利潤才多少,純屬污告!在咱們這個貧困縣,就是縣長貪污,也貪不了這么多呀!”老董看出了我的疑惑,說:“我們也不相信,這個‘孫大抓’辦事咔嚓,是市里人大代表,優秀共產黨員,優秀企業家,不可能有這么多的事。可能是得罪了人,惡人先告狀!可是,那些群眾上告的勢頭不減,都告到省里去了。弄得我們特別被動,風聲緊了,誰都不敢違背上級指示,我們組成了專案組。領導指示我們:‘有問題查問題,沒問題還廠長一個清白,給上訪群眾一個交待。’” “ 我們調查組坐下來開會,認為,‘孫大抓’無非是收點禮,吃吃喝喝,歌廳舞廳唱唱歌跳跳舞,頂多是紀律問題。誰都知道,他和縣委書記還有點親屬關系,誰也不敢捅這個馬蜂窩。都想快點結束調查,寫個報告了事。誰知,‘孫大抓’知道了此事,立馬炸鍋了,不依不饒,非要我們召開大會,公開向他賠禮道歉!” 老董接著說:“把我們逼急了,局長指示‘他真敢頂風上,咱們也不能手軟,查!一查到底!’” “說實在的,我們也不是吃干飯的,要查一個廠長,還是手拿把掐的。首先,我們從一封告狀信入手。告狀信說,廠子里前幾年蓋辦公樓,家屬樓,‘孫大抓’給自己和兩個兒子沒花一分錢,各弄了一套樓房。我們找到房產部門,剛開始時,他們還支支吾吾,拖三阻四,當我們和他們說了利害關系,才拿出了底冊子。我們找到了證據,后來,又找到了開發商,廠財會,證據確鑿,案子立馬撕開了口子。” 我問老董:“下一步怎么辦呢?”老董說:“順藤摸瓜,趁熱打鐵,不讓他有空子可鉆。老同學,你是不知道哇,‘孫大抓’人際關系復雜,社會關系網很大,他仗著縣委書記表哥的關系,和在縣里是利稅大戶,支柱企業的地位,,在縣里一手遮天,就連縣長對待他都客客氣氣,商量著來。所以,我們不能讓他有絲毫喘息的機會。” 老董說:“征得有關部門同意,我們查封了他們廠子里的賬戶,并對他們家進行了突擊搜查。哎呀媽呀!你是不知道哇,還真是一條大魚!他家里光現金就有幾萬元,十幾個存折,300多萬元,房產證四本,金銀首飾,價值20多萬元。真是讓人震驚啊!他們家弄房子,就像給死人扎紙活一樣簡單!” 老董嘆了口氣:“我和他一個級別,都是副科級,我到現在老少三輩還住在70平米的老樓里,真是天壤之別啊!” “老同學,你知道嗎?包括房產,首飾,存折,證券,他一共貪污受賄了近600萬元哪!” “不會吧,一個廠長,哪能弄這些錢啊?打死我也不信!”我說。 “我也不相信哪,可我們經過核實,一筆一筆地算,還真是算出來了那些錢。” “咋算出來的?”我問。 “人家生財有道啊,在廠里,無論大權小權,他都一手攬下來,廠子里的供產銷他全抓,所有的基建,工程,都他說了算。再看調動,1000多職工,調進調出,招工,提干,轉正定級,舉個例子吧,車隊安排一個司機,都得給他上泡!一個人想當原料科科長,給他送了8000元,才如愿以償。家里的生老病死,婚喪嫁娶,幾個大節日,他的生日……你說,這來錢道多不多?搞腐敗,他可是個行家呀!” 多行不義必自斃,行家也被拉下馬了!由于證據確鑿,“孫大抓”被判了死緩。 老董由于辦案得力,業績突出,被提拔,當上了交通局局長。 當上了局長的老董,新官上任三把火,沒時間和我見面。只是在他剛上任時請我們幾個老同學喝了酒。酒桌上,他疇躇滿志,喝得酩酊大醉,說:“一定要干出個樣子來給大家看!” 一晃兒,一年過去了,我只聽說,老董在修建立交橋。 過去了兩年,忽然傳來消息,老董被雙規了,縣里發了通報。原來,老董的官是花錢買的,此外,在建橋項目中貪污受賄50萬元。 老董步人后塵,這回是撞到了槍口上了! +10我喜歡


南投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南投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神岡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鹿港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OEM工廠 台中梧棲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牛皮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秀水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ODM工廠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TPU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烏日TPR鞋底製造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nxq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